我又好了

万事胜意

喜欢是两个人的事情(一)

2020年的春天在疫情里悄然到来,诺言也在自家老佛爷唠叨声中提上行李箱,踏上了回上海基地的行程。ljj千叮咛万嘱咐的预防措施,诺言老老实实戴好了,但是偶像包袱也没丢下,靓仔造型一样不少。


下飞机前甚至还对着手机整理了十分钟的发型,再把有碍观感的蓝手套悄悄收好。可面对许久未见的安林时还是没绷住,不小心从防护镜里透出笑弯了的眉眼。安林秉承着ljj的指挥,拉着运营小哥给这位心情不错的联盟一号佳丽来了个到站vlog。


被摄像机怼脸的诺言轻轻扣下个大问号,然后对着黑乎乎的镜头硬生生咽下一句草。


懒觉胖鑫打不过猛男安林,假期里赖家逗狗吃饭多出来的那点肉被摄像机完完全全的录了下来。回基地的车上,确认了遍摄像机没开,诺言拍拍自家领队询问。


“刚回来就逮着营业?”


安林一本正经教育这破小孩。


“这是告诉你粉丝你安全到达,懂不懂。”


 得,一个赛季的美好从营业开始。


刚进门就被消毒水喷遍了全身,又被指挥着去洗手。


心里默念自己是防疫小贴士的图书馆馆长,最终还是败倒在了酒精湿巾上。


“嗯,这个酒精的味道,闻多了就会醉。”


安林在后面示意摄像机差不多就可以关了,然后笑着骂他句。


“这句给他录进去,让粉丝看看乖乖崽暴露本性现场。夜场小王子,怎么这就不行了?”


 诺言擦干净手为自己正名。“是它太上头。”


 “得了吧,我看你上他头比较有可能。”


在这方面没讨着好的诺言收了声,皱着眉闻了闻自己手心,刺鼻酒精味再次直冲大脑,图书馆馆长官方评价,真的上头。


刚到俱乐部收拾好东西也没什么事情安排,运营当人拿到vlog哄粉丝就放过他了。洗好澡套了个深v睡衣的诺言倒回床上,先把安全到达消息的发给了自家老妈,这边还在说着要好好照顾自己,另一边久诚的消息就也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儿子,你怎么回事,机票拿了一路?]


[fw]


有事没事,先说fw。诺言骂完才想起来ljj刚刚说发了的vlog,犹觉不够又倒回去补了一句语音的。


[那叫注意随身物品,懂不懂。]


然后就是久诚的视频邀请。


诺言扯了扯自己的深v睡衣,摁下了同意,但是摄像头却没有对着自己。


屏幕里很快出现一个熟悉的脑袋 还有点秃。


“你把手机顶脑门上了?就那点毛,别秀了。”


于是久诚的脸才出现在了屏幕里。


“这是给你一个关心父王的机会,唧唧叉,你人呢?”


没来得及洗头拒绝入镜的诺言自动忽略后面的问句,对久诚这种骑脸喊父王的行为再次滚呸配三连。


曹志顺,典型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奶茶还没回来,诺言只留了盏小台灯,躺在床上听久诚在那里瞎扯。什么DYG很不错,什么唧唧叉不给看脸是不是因为怕被说胖,什么儿子不要害羞你啥样爸爸没见过。


诺言却没吭声,在昏黄灯光里对着一个屏幕外的久诚出了神。其实有些事情久诚不说诺言也知道,DYG确定把久诚加入购物车后诺言也有接到来自久诚的电话,终于确定了以后,挺好的。那时候自己说了什么来着?久诚的欢喜声音在电话那头,自己这边也忍不住带上点笑意


“DYG.勾西,欢迎回来当你的法王。”


久诚留意到fw的字眼 ,愣了一下跳脚骂他到时候好好见见爸爸的英姿。现在看来DYG的确不错,至少人看上去也没之前那么傻逼了。


“luo言?唧唧叉?儿子?彭于晏?小哑巴?网卡了?还是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久诚没得到回应连喊了好几声,诺言这才回过神


“嗯,都听见了,听见你说自己傻逼。”


“你看你这人,又信口编胡话,咱从来就非常诚实,多学习一下你爸爸的优点。”


“呸,明天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叫爸爸。”


诺言突然就有一种说不上来的烦躁,现在营业不是时间,大半夜闲的没事干两个男的互骂听起来 也不是多聪明的样子,更何况明天就要打DYG。现在算什么,巅峰王者会前两队的中单与边路深夜父子局吗?


眼看这逼瞎扯快扯到团聚夜的屁股错认事件,但是要说的一样没说。心情就像是游戏突然冒出来的投降时,又不解又很想骂一句这把你爹带躺能不能躺聪明点。


这人在那支支吾吾半天,似乎终于要进入正题,突然那头有人喊了声久诚,铺垫了一晚上的久诚说声爸爸去忙就光速挂了电话,徒留诺言对着突然漆黑的屏幕骂了句草。


诺言气的将手机翻过面盖在被子里, 又气不过重新打开与久诚的聊天页面说了句。


“曹志顺,你个傻逼。”


第二天巅峰王者会的时候这气也没下去,等待ALAN的时候久诚还不嫌事大发了个“儿子”,没有指名道姓,但是诺言已经手比心快发了个“配?”得,这才是真正的父子局。


事实证明,DYG的梦之队的确挺猛,打了一个3:2,但是这并不妨碍一个小时后直播巅峰赛的诺言,嘲笑久诚傻逼,火舞一闪撞墙怪网卡,笑的毫不留情。


可一直到直播结束,微信里也再无消息,似乎昨晚有话想说的久诚只是诺言的一个错觉,如同之前睡意朦胧时一触即分的亲吻,错过了便再也抓不住。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