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好了

万事胜意

百日王黄 day75

正所谓见家长

       黄少天和王杰希在一起的第三年,黄少天带着王杰希回了父母家。当然这一回,王杰希是以黄少天恋人这个身份出现在黄少天家里。

          出乎意料的是,黄父黄母并没有在黄少天站在门口拉着王杰希手说爸妈这就是我男朋友后发表什么看法,只是招呼他俩来吃饭。

           若要说微草队长在过去的人生中有什么比得上现在紧张那也就只剩下当初跟黄少天告白黄少天那几分钟的沉默了。

             黄少天的性子感觉就是继承了她母亲的优良传统,性子开朗活泼爽快,而黄父也是乐呵的,不难看出这一家人之间的温情。但饭桌上黄母黄父一句话都没说过,只是沉默的夹菜吃饭。

             王杰希想要说什么被咬着筷子的黄少天瞪了回去,在这场压抑的饭局快要结束时,黄父终是放下碗筷,长叹了口气

            “天仔内中意枣侯。”(天仔你喜欢就好)

           黄少天平日和王杰希闹腾也偶尔说上几句粤语,黄父的话王杰希还是了。一回到黄少天房间王杰希便将黄少天反身摁在墙上带了点强势的意味吻住人唇。待到黄少天快喘不过气王杰希才咬了下人唇瓣松开了人。黄少天大喘着气双手勾住王杰希脖子抱住人

           “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没办法,谁让本剑圣这么喜欢你呢。”

            王杰希还不知道的是,在他上门的前一个星期,黄少天就已经跟他父母摊了牌,表示自己喜欢上一个男人。

           黄父在平常都依着黄母,但真正需要做决定时还是黄父出面。黄少天高一那年跟黄父说要退学去打游戏,黄父跟黄少天聊了一晚上第二个星期就给黄少天办了退学手续。

           这一回亦然,黄父看着儿子那副认真样便知道这事难搞,他似乎又看到了几年前那个还有点冒失的少年推开书房门说跟他说老爸我决定了我要去打游戏。

            黄父黄母让黄少天给他们一点时间好好考虑,直到一个星期后黄父让黄少天带王杰希回来吃饭并表达了自己对他们这段感情的认可。

          不过嘛,黄父回想了下刚刚饭桌上王杰希无奈的接下了黄少天不吃的菜以及给给黄少天夹的菜基本都是黄少天爱吃的菜,他家这个儿子,似乎,也没吃亏的样子。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