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好了

万事胜意

关于雷安的瞎扯

我就来,瞎扯一下我对雷安的看法。
其实所有的cp向都是ooc,这个大家都懂,只是在于ooc的多少而已

雷狮对于安迷修是原著里是看不惯,同人习惯在这份看不惯里多一份势均力敌的欣赏

不管理念如何,安哥一人还秉承着他的骑士道闯到了现在实力是值得肯定的

所以我个人会偏向于欣赏实力这一点,而理念与实力本来就是可以分开而谈的

原著向的安哥和雷狮得打起来,毋庸置疑的,然而我对于雷安的看法就是,我不会否认我喜欢你,但是你不符我的理念,该捅就捅该打就打。

他俩最刺激的难道不是他俩互相把对方打出血来然后雷狮拽着安迷修领子亲吻吗?这我看太太写能变成土拨鼠。

不需要谁的妥协或者低头,我爱你,但我也看不惯你
旗鼓相当的对手,谁说不能是同样剑拔弩张的爱人。

评论(5)

热度(20)